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2016-01-08 13:19

1月7日上午,沧滩社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且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党员管理“十条红线”,回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使“十条红线”人人皆知,成为党员管理的“高压红”。接着,社区书记做党建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她表示在社区的工作中,感受到无限的快乐,但是也伴随着巨大的压力,作为领导班子,必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持思想教育,提高认识贯彻始终。最后,街道领导进行讲话,肯定沧滩社区一年以来工作方面的实际成效,切实为人民办好事,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并且提出相关要求,督促各党组织继续加强指导,负责到底。最后,社区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各党支部认真抓好落实,切实保证组织生活会与党员评议的质量。(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