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表彰2015年度优秀志愿者
2016-01-13 09:17

1月12日下午,府西社区召开2015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来自卫生监督、计生协会、科普宣传、便民服务等领域的5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表彰会议。

会上,卫生、计生、心理咨询、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总结发言。社区表彰了一年来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希望社区志愿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营造友爱互助氛围,为促进社区文明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社区负责人充分肯定社区志愿者取得的成绩和模范带头作用,感谢社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同时勉励各位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动员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上来,特别是“国卫复评”、G20峰会等重要事情上,把府西社区志愿服务互动组织好,让小红帽、红马甲闪烁在社区的大街小巷,在社区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