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爱心时间银行”启动
2016-01-20 10:10

1月15日,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爱心时间银行”启动仪式在白沙农贸大楼广场隆重举行。社区82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宣誓并成为该“银行”的首批“储户”。

“爱心时间银行”是指志愿者将参与公益服务的时间存进“时间银行”,当自己有需要时就可以从中支取“被服务时间”或者用“时间币”与社区的“爱心超市”进行实物交换。

仪式结束后,15名“爱心时间银行”的志愿者举行了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修理小家电、量血压、免费验光等,为广大居民进行了现场服务活动,并进行现场招募报名。

“原来是将爱心“储存” 起来,十分有意义,我以后要带女儿一起来参加。”家住南岸花苑的鲁桂菊如是说。当天,她顺利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并且成为首位存入“爱心时间”的顾客。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