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内重残人员
2016-01-20 10:38

1月19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办残联协同社区残联工作人员对明珠社区辖区内重残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残疾人是弱势群体,对于重残人员更要给予帮助和慰问。小吴小时候因生病导致肌无力,目前还没有特效药,没有力气行走,没有力气干活,连说话都没有力气,一摔倒就起不来,身边基本不能缺人,因为不能运动,现在肌肉已经萎缩,父母已年近古稀,身体状况欠佳,照顾小吴也显得力不从心。对于这样的家庭更要及时关注,带去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这次慰问走访活动,是基层部门听心声、解民意、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残联工作者希望通过这样的走访慰问,呼吁社会关怀像小吴这样的重残家庭,对他们而言,一些小的帮助,便是他们最欣慰的事情。这样的帮助就像是春天里的绿芽,给他们带来希望,同时在辖区内营造互助、温暖、和谐的社会新风尚。(通讯员 游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