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上门走访 防冻抗灾进行时
2016-01-20 15:01

1月20日一早,叶家社区召开了防冻抗灾布置会议。对辖区内几个重点灾点进行梳理,并安排巡防队巡查及要求社工24小时值班关注,同时布置各片分管人员对辖区内独居老人、困难户及居住在汪家、联塘片泥房的老人进行上门走访。

散会后,汪家、联塘两片社工对片区内居住在泥房的老人进行上门通知,要求老人及时转移至子女家中居住并通知大棚种植农户做好防冻抗灾措施,免受雪灾。居民区内,社区已通知居民组长关注小区及周围的受灾情况,如发生险情第一时间通知社区。另外,社区已为一户独居但能自理的精神病患者章大哥送去油米和蔬菜,叮嘱其注意保暖并联系其兄妹防冻抗灾期间多关注章大哥。并陆续对辖区内的困难户进行慰问,确保他们不受寒潮影响。

目前,社区已成立防冻抗灾领导小组、抢险救灾小组、灾点巡查队及24小时防冻抗灾值班室,确保能在第一时间为居民排除隐患、接受灾情、排除灾情。(通讯员 许华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