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防寒抗灾我们在行动
2016-01-20 17:01

根据气象预报,我市在本周将受寒潮影响,出现大范围大雪、严重低温冰冻等极端天气,最低气温可能会降至-8℃至-10℃。按照上级有关紧急会议精神,社区两委积极部署,第一时间召集社工、片长、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防寒抗灾工作动员会,布置各项工作,成立抗灾防寒专项应急小组和志愿者队伍,明确各成员的责任和义务。并要求大家做好防寒抗灾的宣传工作,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以及出行安全。

会后,大家就积极行动了起来,首先在社区大街小巷张贴通知,提醒居民做好防御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随后,社区助老员和工作人员逐个到独居、困难寡老人家走访逐一排查,在D级危房麻岭巷37号邵永清家里,社工帮助邵永清及时转移到安全住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