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扫雪除冰,方便居民出行
2016-01-22 15:20

 

2016年的第一场大雪来势凶猛,短短的一个晚上,大地就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给人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今天一大早,罗桐社区发动社区内党员、社区民警、居民志愿者等20余人,冒着大雪清理社区主要道路的积雪。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努力,虽然雪花还是纷纷落下,但是罗桐巷路面上的积雪、碎冰已被清扫干净,确保了社区内外道路畅通。

“望江小区平房积雪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电话里,传来居民的警讯,社区的女子民兵排紧急出发,火速赶到现场,“女汉子”们甩开膀子,你扫我铲,很快就清理出了一条安全通道。

女子民兵小程满头大汗的说:“这清扫积雪是很累,但看到居民能踏踏实实地走在道路上,我们才能安心啊。”一名过路的路人说道:“早上出门还在想,积雪和冰什么时候才能化,没想到出门时就已经清理干净了,家里老小出门不用担心滑倒了。”(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