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家庭教育大讲堂:传播正确家庭教育理念
2016-01-29 16:54

为帮肋家长朋友提高教育孩子的能力,沧滩社区在春节来临、孩子的父母外出务工返乡之际,1月29日下午.社区妇联组织孩子监护人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今天,我们如何做父母》家庭教育大讲堂直播,共有60余位家长收看。讲座不仅进一步更新家长教育理念,而且提高家庭育儿能力,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讲座由周奇老师主讲,她通过讲述父母与孩子相处的重要性等内容向家长们娓娓道来。她还通过真实的留守儿童的家庭故事告诉家长们父母对孩子的关爱,对孩子的影响,家长特别要注意与孩子的相处和沟通。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家长深刻领会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还纠正了部份家长的粗暴教育,提供了适用的家庭教育注意事项和措施,提高家庭教育质量,也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工作,探索利用现代传媒手段向家长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知识,提高家长的科学教子素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风和家教环境。(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