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和流动党员一起过年
2016-02-12 13:43

2月7日除夕日的早上,已经放假的新安社区的办公楼里一片欢声竹笑语,比平时上班时间还要热闹几分。原来新安江街道新安社区考虑到流动党员春节前要上班,节后要走亲访友,利用除夕日早上时间,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全面了解并掌握流动党员的思想动态、外出流向和务工情况等,社区党委及支部书记以及返乡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社区一年来在党建方面的工作也向流动党员做了一个简单的汇报。党员们也纷纷谈着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及工作体会,介绍了外面发展经济的先进经验,也谈了作为外出务工人员面临的参加组织学习的时间上的冲突,希望能在各个流动党员所在的地方能建立临时支部,同时也对今天能和大家一起过年感到十分高兴。

社区党委对流动党员也提出了要求,要求在外流动党员要充分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时刻要注重学习提升自己的修养,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努力宣传家乡建设,积极为家乡提供致富信息,帮助家乡群众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通讯员 周丽琴)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