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新年流动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6-02-14 14:51

罗桐社区党委抓住春节期间是流动党员返家契机,于2月12日(正月初五)组织在外学习、务工、经商、居住等各类流动党员,召开了新春民主生活座谈会。

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向所有与会的流动党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和问候。“我长年在外创业,平时也难得回来过组织生活,社区党委召集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回家坐坐,我感到十分温暖。”在外创业的流动党员叶向忠十分感慨。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对一年来各自在外的流向、工作生活、思想动态等情况也相互进行了交流和汇报。针对党员们所提出的工作压力大、岗位变动快、定期定点学习难等方面的问题,社区党委建议流动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通过网络自学、单位参学、常租地选学、返乡支部必学等多种方式参与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最后社区党委要求全体流动党员,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在各自工作岗位及生活小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个人和党组织的良好形象,并给每个党员发放了一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合订本。(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