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流动党员返乡忙补课
2016-02-14 16:09

大年初二,宝华洲社区二楼会议室里,程书记给返乡的流动党员们补起了党课:“你们平时很少在家,党支部活动参加得不多,今天把大家请到一起,一是要给大家补补党课,再就是让大家了解家乡的新变化……。”

宝华洲社区现有党员184名,其中流动党员就有28名,他们长期在外,不能正常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借着春节返乡的时机,社区为返乡的13名流动党员补上一堂党课。从中共中央的党员组织关系集体排查,到市里的党员固定活动、先锋指数考评、党员“十条红线”等方面,党课既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又讲了家乡的发展新貌和趋势。对未返乡15名流动党员,社区也发去短信,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课后,组织流动党员参观了梅城大坝加固改造工程,大家纷纷表示:“这两年家乡的变化大了,建设得这么好,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以后会常回家看看的。”(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