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喜迎G20,创卫我先行
2016-03-07 15:10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以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G20峰会,3月7日上午8点,新安社区开展“喜迎G20,创卫我先行”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服务队、支部书记和物业保洁员一起,对社区金山湾餐饮一条街的环境卫生死角、楼道卫生进行了清理。

有长期堆积的杂物和垃圾、有树上砍下的多余树枝等,特别是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屋后楼道、路边堆积着许多废旧玻璃,社区多次联系店家叫其运走,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大家利用铁锨、扫帚等工具将其彻底清理干净。

经过一个上午的清扫,解决了两处陈年卫生死角,楼道、路面恢复到了干净、整洁的状态,社区居民感到十分满意,表示平时会注意保洁,自觉维护社区卫生环境。(通讯员 方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