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趣味游园会,姐妹笑开怀
2016-03-07 16:54

3月7日下午,明珠社区庭院内人头攒动,“喜迎G20,巾帼欢乐多”庆三八趣味游园会正在这里热闹进行。

“1、2、3、4、5,哎呀,又掉了!”发出懊恼声音的是踢毽子的郑大姐,“三次机会,怎么我次次都踢5个,就是过不了6个!”当然,有懊恼的,也有得意的,保龄球游戏前,难倒大多数人的10瓶倒6瓶,被一位70岁左右的阿姨一次通过,引来围观者艳羡的目光。

本次趣味游园会,共设有踢毽子、保龄球、夹弹珠、套环、掌上明珠5个游乐项目,吸引了辖区妇女同胞200余人参与,炽热的天气挡不住她们参与的热情,灼烈的阳光不敌她们开心的笑颜。为迎接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和G20峰会,社区通过开展趣味游园会来表达对妇女同胞们的关爱,丰富她们的业余生活,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游园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妇女同胞们拿着奖品,说说笑笑,开开心心地结伴回家,而社区也在这次活动中凝聚了人心,得到妇女们的认可,她们开心的笑脸就是对社区工作最高的赞许。(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