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学“典型问题” 强“两个责任”
2016-03-09 14:21

为改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新安社区党委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通报七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的典型问题》。

会上,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通报,并强调通报的7起问题,尽管情节不尽相同,但问题产生的根源却有共性。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要引以为戒,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要紧跟中央部署,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要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要对各种歪风邪气敢抓敢管、坚决抵制;对“四风”和腐败问题敢于亮剑、坚决斗争。

社区干部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较真,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用心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周丽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