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喜迎G20,绿道健身走”活动
2016-03-14 15:40

为迎接G20峰会,同时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增强老年人体质,周六上午,梅花社区老年协会组织老年人参加了绿道健身走活动。在活动中,大家捡拾垃圾,分发传单,倡议文明,为创建G20绿色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前,老年协会会长向大家讲了一些行走时的注意事项。8:30,随着会长的一声令下,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路上,老人们发现路边有随意丢弃的垃圾,将它们一一捡起放进垃圾桶,为绿道的环境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路上我们分发传单,提倡文明,为G20峰会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人们沿着绿道一路行走,大家一起说说笑笑。绿道全程10.4公里,随着路程的加长,有的老人开始出腿脚酸痛的情况,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走完全程,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

通过本次活动,老年同志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的友谊和感情,还增强了老年协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了广大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老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