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固定活动日 内容多丰富
2016-03-15 13:56

3月15日,是罗桐社区2016年度第三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早8点,当党员们走进社区大院,发现此次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与以往有了不同:

有事您说话·15来说吧

为进一步推进义工服务,社区的巾帼义工们已为党员和居民们搭建好了服务台:民情反映一一记下,五谷豆浆细细研磨,热心党员们提供的美味小点开心品尝,社区的老邻居和党员们正围着《15说吧》开心交流分享生活和工作。社区党委设立《15说吧》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拓展民情民意收集平台,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更多温馨服务。

8分钟学院

8时30分,200多位党员齐聚社区三楼远程教育大厅参加党员学习知识书面考试。 当上课的号角吹响时,大家很快被今天新推出的《8分钟学院》吸引:社区党委书记徐慧群带头用PPT开启首场“8分钟课堂”。徐书记从八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传播了全国“两会”精神;用“244555”简便提炼法带领全体党员解读《两学一做》;以《身边时政》模式将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最新内容编入课程向党员们传播。精准的8分钟备课、多容量丰富的教学内容,通俗易懂的课程编排,让党员们感受到有趣教学的同时,更是了解感受到新时政知识。在接下去的每月15日,社区党委将引导、鼓励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骨干上台带头分享、交流党建教育传播正能量,提升学习成果。

清洁家园除四害·安全健康保峰会

党课结束后,在简短的创国卫复评动员会后,社区党委发动全体党员来到浙西、紫金家园等小区开展“清洁家园除四害·安全健康保峰会”的卫生集中整治、除四害行动,在社工和支部书记们带动下,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小区开展服务奉献整治家园行动中。

党建示范群 互助见学行

下午,180余位党员还随同罗桐社区党建示范群走进三都新和村,开展“党建示范群 互助见学行”三月现场专题交流学习活动,以“群”促进基层党建能力活力和能力提升。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