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对小区花坛毁绿种菜进行大整治
2016-03-28 12:53

近日,明珠社区组织居民骨干和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小区花坛毁绿种菜进行了大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有的居民阻止我们拔菜,还有的用语言威胁我们。其实在这次统一清理之前,社区已经向居民发了相关通知,而且每个楼道口也有温馨提示,要求居民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处理所种植的蔬菜。也有居民支持社区:“小区绿地是全体居民的公共区域,大家爱护才对,拔了绿化种菜,太不应该了。”

毁绿种菜让公共绿地“很受伤”。部分居民私自在公共绿化带上种菜的现象一直存在。社区一边补种苗木,他们一边拔除苗木来种菜,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2008年,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来之不易。国卫复评在即,呼吁广大居民手下留情,不要在公共区域毁绿种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卫复评工作,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叶素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