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我为党旗添光彩 爱心驿站做奉献
2016-04-15 14:10

4月15日,沧滩社区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爱心驿站做奉献”党建活动暨夕阳红爱心驿站石桌石凳建成仪式的活动。现场有各支部党员、在职党员、居民骨干、居民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沧中小区“夕阳红爱心驿站”举行,这里是沧滩社区的长寿宜居小区,沧滩社区有近一半的90岁老人生活在这里。为了让老人有更舒适的环境,出行便于休息,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发展和改革局、党员胡中华为“夕阳红爱心驿站”捐款,便有了“夕阳红爱心驿站”门口的石桌和石凳。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沧滩社区老年协会会长对他们以及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沧滩社区老年大学葫芦丝班把对爱心人士的感谢通过演奏传递出来。(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