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服务G20,低碳健步行
2016-04-29 14:21

 

为活跃老年人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身体素质,4月29日,新安社区开展了“服务G20,低碳健身走”老年协会健身走活动。

来自辖区内7个片区近420人在各自老年协会组长的带领下,在新安江溪头江边开始了5000米健身走。“清晨天气这么好,阳光明媚,我们新安江环境又好,出来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和老年朋友们一起做做运动,感觉又轻松又快乐!”来自康安新村的沈阿姨笑着说道。

通过开展此类群众性体育活动,社区希望让越来越多的老年居民参与到户外健身运动中来,并在活动中增进情感和相互交流,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强壮的身体素质服务G20,共同倡导健康文明的社区生活。(通讯员 方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