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加强党建阵地建设 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氛围
2016-06-06 12:02

为在党员中扎实有效地落实“两学一做”,加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社区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宝华洲社区积极加强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努力把社区打造成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与思想教育的基地。

一是制作党建宣传栏,内容包括梅城概况、社区简介、“走村访户”组织机构图、党员固定活动日全年计划表、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两学一做”、党务公开栏等,还有精神文明和民生服务的党建引领墙,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申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等,分别发放到支部的每个党员手中。三是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和党课计划,定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视频,观看远程教育,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通过加强阵地的建设,进一步推动社区党建工作的新发展,使社区党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社区党委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优化管理、维护稳定的综合功能。(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