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党员干部在灾后重建中践行“两学一做”
2016-06-06 13:53

27幢房屋因灾倒塌损坏,170人无家可归,23处受损堤坝及桥梁需要修复,60余处山体塌方亟需清理……6月4日上午8时,白沙社区联村干部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到位,紧急部署灾后卫生清理防疫、修复损毁的公共设施及恢复受灾居民生产生活等各项任务。

为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连日来,社区党员干部带领党员群众志愿者持续开展灾后清理和防疫消杀行动,清理一处、消杀一处,同时在5处主要路口悬挂宣传预防灾后病的横幅和发放宣传海报,让居民了解更多灾后饮水、饮食方面的健康知识。

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危塘、断桥、塌路等处,进行现场测量和恢复设计,6月5日已将山塘、道路等工程的受损修复问题反映给新安江街道及有关部门,对接相关工作,争取在6月底前完成社区公共基础设施的损毁修复。

为切实做好村民住房灾后重建、救助工作,6月5日,白沙社区两委干部联系市民政局、新安江街道深入走访受灾农户家庭,查看灾民住房受损情况,结合项目建设发展积极向上申请房屋重建、修葺,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面对“5·28”特大暴雨后留下的种种难题,白沙社区党员干部奔波前行,带领党员群众切实践行“两学一做”。(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