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组到宝华洲社区考察调研
2016-06-06 15:02

6月3日上午,杭州市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组来到宝华洲社区考察调研基础党建工作,梅城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杭州市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社区“一站式”公共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居家养老室、乒乓球室、老年活动室、舞蹈室和“两学一做”宣传栏等阵地,听取了社区书记介绍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翻看了党建台账、远程教育观看记录等材料。

最后,杭州市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组对社区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想法:社区党组织要继续发挥特色,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社区各项资源和载体,深入落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和各类活动的自主性、积极性,有效推进社区各项事业协调发展。(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