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建立党员干部微信群 搭建“两学一做”学习新平台
2016-06-08 11:17

6月7日,白沙社区建立白沙社区党员干部微信群,意将社区两委、居民组长及代表、普通党员全部纳入到微信群管理,为开展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搭建平台。

通过这个平台,党员干部们可以在线学习“两学一做”相关信息,学习党员干部先进人物事迹,传递正能量,把“两学一做”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党员之间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文字、语音、图片等多种方式进行互动,营造轻松的学习交流氛围,为“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开展注入新动力。

截至8日上午,社区共有130名党员干部加入微信群。为尽可能扩大社区党员微信群的覆盖面,社区正在考虑组织各支部年轻党员对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党员们、农村片的居民组长代表进行培训,从发消息、分享文章、语音对话等功能手把手传教,力求大家都能一起使用好微信这个学习新平台。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