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平安巡防志愿者岗前业务培训
2016-06-15 10:52

为了进一步做好社区平安巡防志愿者服务保障G20峰会的能力水平,6月14日下午,宝华洲社区邀请梅城派出所的洪警官来社区为G20平安巡防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岗前业务培训课。

培训课上,洪警官向志愿者们讲授了开展巡防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希望社区志愿者们讲求方法,群策群力,发动自身和周边的力量,帮助警方发现可疑人员,以便及时管控。G20峰会召开在即,届时将会有许许多多的外国媒体涌入杭州。作为东道主,我们要担起责任,为G20峰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杭州介绍给世界。

此次培训让平安巡防志愿者对护航G20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提升了志愿者服务队的综合素养,志愿者们将会以饱满的精神、过硬的素质全情服务,保障G20峰会的顺利召开。(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