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污水治理工程开工建设
2016-06-16 10:27

近日,白沙社区汤家自然村、姚头源自然村的农村污水治理工程陆续开工建设。

白沙社区作为新安江街道实施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涉农社区之一,新中大门对面的小塘坞、章家等10个自然村的农村污水将得到彻底整治,白沙社区片治理工程总投资700余万元,受益农户583户。以汤家、姚头源、姚公塘为起点,埋设总管和支管总长2.7公里,通过户纳管、管接池、池处理的方式,将每一户农户家庭产生的厨房废水、厕所废水和洗涤废水统一纳管,经过主管网输送,汇集到污水处理池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完成近500户农户的化粪池改造、农户改厕入管等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完成后,以往白沙社区农村片直排直放的现象将消失,减少水环境污染。

在工程建设中,白沙社区成立专门监督组,由社区纪委成员、项目组成员、居民组长代表组成,监管接户管质量、监督工程进度、专项攻坚土地征用难题等等,全程参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确保白沙社区污水治理工程在120个工作时间内顺利完成。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