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鞍岭社区:党员夜巡队 群众利益守护者
2016-06-17 17:09

6月16日,马鞍岭社区的党员夜巡队员,夜巡到广场地段时遇到一起骑摩托车撞到行人的交通事故,夜巡人员及时拨打120并报警,并在现场维护秩序,避免伤者收到第二次伤害。120急救人员的到来后,夜巡人员帮忙将受伤的人抬上救护车,并协助交警维护秩序,快速处理案件,让道路及时恢复畅通。受到交警、“120”人员和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乾潭镇马鞍岭社区的党员在社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就社区管辖范围内作了党员包干区域的划分,包干区域内的平安巡防、卫生环境等方面作了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定期开展巡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乾潭镇创卫城市和“清洁乡村”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党员夜巡队每天晚上都在社区里范围内巡逻,一方面震慑那些不法之徒,维护社会治安;另一方面,也时刻关注辖区内群众的一些困难,及时处理一些突发事件,给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傅剑俊 席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