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学一做”争先锋 府东社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
2016-06-24 15:3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月23日上午,府东社区15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佩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庆典活动,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会议现场,社区党委书记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府东社区的特色党建工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争做共同理想信念的坚守者、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做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争做美好家园的建设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扎实工作,勤劳奉献,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团结引领广大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

听党课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本次党课的内容为《学党章,守党规,坚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市委党校的陶为民老师利用PPT,以风趣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的光辉历程。党规的学习,使大家了解到身为一名普通的党员,严守党规对保持我党的先进性是多么的不可或缺。听完党课,一名年逾古稀的老党员深有感触:“虽说我的党龄已经超过五十年,但今天的党课还是让我对党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得很及时,对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一个很好的推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为了庆祝党的生日,社区党委更希望全体党员能运用“两学一做”这一活动契机,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结合社区当前的中心工作,争先进、比奉献,带领社区党员 “亮身份、晒太阳、强筋骨”,为党员“补钙”。(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