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江村溪林村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基本完工
2016-06-28 10:01

这两天,在白沙社区江村溪林村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工地上,工人们正抓住无雨的黄金时间,完成最后50米的河道砌石护岸施工。

江村溪林村河道综合整治工程于2015年年底动工建设,总投资86万余元,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已完成河道清淤疏浚1000米,砌石护岸865米,部分河道裁弯取直,河道平均宽度达到5米,并对河道右侧的300余米堤路进行了硬化。

整治后的林村河道面貌焕然一新,河道泄洪排洪能力在“5·28”特大暴雨中经受住了考验,保障了江村溪沿岸10个自然村居民的生命安全。

此次林村河道整治还对河堤右侧道路进行了拓宽,加宽后的道路平均宽度为6米,其中弯度较大的道路由原先的5米加宽到13米。通往林村、汤家自然村的道路也从以前的单行道变为双行道,彻底改变了以往路窄、弯多,时常发生拥堵的行车状况。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