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两学一做”践行动 高唱红歌迎七一
2016-06-30 14:5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的爱国热情,近日,罗桐社区幸福合唱团开展“两学一做唱红歌,党建文化聚民心”主题活动。社区党员、幸福合唱团的全体成员共有100余人参加。

下午2点,活动在大合唱《爱在罗桐乐融融》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居民用他们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内心的激动。从《红梅赞》到《洪湖水浪打浪》,从《红星歌》到《我爱你中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95年的风雨历程和辉煌历史谱写了一首首铿锵有力的激情赞歌。听着老一辈们发自肺腑的歌声,在场的社区工作者也不知不觉地跟着节拍和老人一起唱起来。

预备党员方友连同志激动地说:“唱红歌也是一种学习,是红歌增强了我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之情,激励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极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表达了党员干部、居民对党和祖国的感恩及祝福,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歌词的真正含义 。(通讯员 周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