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大讨论
2016-06-30 15:11

为进一步推动真学真懂真悟真用党章,突出查找补齐短板,6月29日下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两委班子、社工党员、下属支部书记认真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大讨论活动。

根据我市《关于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大讨论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区书记首先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对照基层党组织“十个方面”的检查清单和党员“十看十查”标准,从党委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短板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并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所有班子成员和社工党员对照职能职责,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书记也纷纷对照党章要求,从本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上寻找差距,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大家畅所欲言,客观剖析,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社区党委还向各支部征求意见建议,希望进一步改进社区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讨论,大家都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章》就是一把尺子,能够量出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规矩和准则,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常照党章“正衣镜”,修身律己;对照党章找差距,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改,做合格党员,树先锋形象。

(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