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护理床送到家中 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2016-07-22 15:06

7月22日下午,爱心助老护理床送至府东社区居民钱师傅家中,钱师傅一家老小欣喜不已。

早在一个月前,府东社区接街道老龄委通知,有一个护理床名额可供重病卧床的居民申请,知悉后,府东社区迅速安排各片社工展开走访并汇总信息,权衡各方条件后,选择瘫痪在床且家庭条件不佳的钱师傅为本次受助对象。

7月22日下午,护理床送到社区,社工带安装师傅上门,钱师傅老伴携家人满怀微笑地出门迎接,安装师傅拼装间隙,钱师傅家人们不停地询问操作规范,并且相互交流着今后的用途,脸上都乐开了花。不一会儿,宽敞、整洁、崭新的护理床安装完成,看着功能多样使用价值颇高的护理床,钱师傅的老伴不知有多快乐。

离开之际,钱师傅一家衷心感谢社区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关怀,而能帮助重病居民解决实际的困难也是府东社区工作人员最大的幸福。(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