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两学一做”送温暖
2016-08-03 09:54

8月1日,建德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其他几名党员在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的陪同下,顶着高温,将一台崭新的轮椅送到居民胡在鸿家中,切实将“两学一做”落实在行动上。

“谢谢!以后我也不用整天窝在家里,可以出去见见阳光了,感谢你们给我送来了‘双脚’。”宝华洲社区的居民胡在鸿泪激动地说。社区居民胡在鸿中风在床,生活起居已不能完全自理。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的党员们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买来了轮椅并上门看望。胡在鸿坐上了梦寐以求的轮椅,也能打开大门,看看邻居,吸吸新鲜空气,沐浴夏日的暖阳,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是在职党员进社区的目的,像这样的事情以后一定要多做,并且要做到点子上。这类活动即满足了他们的心愿,温暖了他们的心窝,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