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满中秋 共享团圆——府东社区举办独居老人座谈会
2016-09-14 15:45

中秋在即,府东社区邀请辖区内高龄独居老人参加座谈会。三十多位老同志背景不同、经历各异,如今齐聚一堂、“共享团圆”。

座谈会的会议桌上摆放着专为老同志们准备的新鲜出炉的月饼和各种水果零食。社区党委书记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陪老同志们吃月饼、聊家常。渐渐熟络的老人们也慢慢打开了话匣子,聊着彼此的生活和感受,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老同志都纷纷表示对社区的本次安排很满意,感谢社区干部们的用心。

“关心老年人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应该做的。社区工作人员就是大家的家人,社区就是大家的另一个家!”社区党委书记谈到举办本次聚会的初衷时说,并代表社区祝福老年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而就在前两日,社区的几户失独家庭也收到了由杭州市卫计局与社区共同送上的节日礼物和中秋祝福。(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