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 拾金不昧展风采
2016-09-20 15:43

9月20日上午,横山社区的各区块都丹桂飘香。社区党员蒋优华到寿昌办事,回来时在寿昌西昌路桥底下捡到一个女式皮包,内有银行卡两张,市民卡一张、身份证(外地)一张,现金400多元,《建德市中小学校低收入家庭子女营养餐申请表》一份。这时的他并没有被金钱所打动,而是为《建德市中小学校低收入家庭子女营养餐申请表》焦急的寻找失主,因为他想这肯定是个困难家庭,钱包丢了肯定很着急,要在第一时间将钱包还给失主。可苦于没有联系方式,就立马到社区,请求帮忙联系失主。社区多方联系,终于找到着急的失主,并把钱包还给失主。失主电话感谢,蒋优华笑着回答“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本来就是为居民服务的,捡到钱肯定要还给别人,万一他们有急用呢。”

在他的朴实厚重的回答中,我们不难看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这种拾金不昧,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先进性,并在生活点滴中践行两学一做。

(通讯员 叶玉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