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6-09-27 14:3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关爱老年人、关心老年生活的浓厚氛围,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宝华洲社区主任和工作人员对社区内高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一句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与此同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

今年102岁的卢秀林老人非常感谢社区对她的关心,虽然她现在由于年纪大表达不了,但照顾她的儿子激动地说:“社区对我们太好啦,经常来看望我们,帮我们解决困难,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宝华洲社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年人带去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