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小资金解决大问题
2016-10-14 14:01

“现在从这里走安全多了,以前路过这里都提心吊胆的,生怕上面瓷砖掉下来。”家住浙西巷的王女士说,这是今年我市物业专项维修改造老旧小区取得的实效。

物业专项维修补助金主要针对我市无物业维修基金的老旧小区,罗桐社区今年物业专项维修改造项目面临散、小、点多、面广等特点,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望江小区一幢楼房房顶屋檐下沉,新林小区一处石坎围墙开裂倾斜,浙西巷一幢7层楼房子墙面瓷砖脱落,还有屋顶漏水、管道破损、电梯故障、路面塌陷等。为做好该项目,社区在前期进行了仔细排查,梳理了重点,市房管处根据“轻重缓急、先急后缓”的原则进行了合理安排,市住建局招标的施工方也及时社区进行对接,在各方的配合下,经过施工人员几个月的努力终于顺利完工,该项目的完成让居民出行更便利,排除了安全隐患,也改善了小区居民居住环境。(通讯员 傅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