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老旧小区整治 提升生活环境
2016-11-25 09:30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消除辖区“脏、乱、差”现象,梅花社区在市体育局及梅城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对辖区内文化路及环城西路两个老旧生活区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梅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小区内外墙、电线杆、楼道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对小区的主干道进行清扫,对楼道内的乱堆放杂物进行清理,对辖区的花坛、绿化带内乱种的菜进行除拔,将原本脏乱杂草丛生的区域浇筑成整洁干净的水泥地并安装健身器材。通过一个月的努力,两个老旧生活区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

今后,梅花社区将把居民文明卫生素质教育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广大居民从自身家庭、楼道环境卫生做起,养成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形成社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李赟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