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迎新年第五届歌咏比赛
2016-12-29 15:07

12月29日下午,由明珠社区举办的“迎新年第五届歌咏比赛”在社区活动室拉开帷幕。近20位中老年人参加了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们都已年过半百,年龄最大的已有80多岁。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满怀激情,用或铿锵、或深情、或激昂、或婉转的声音,大声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丽的希望,歌唱那些共同走过的岁月。《党啊,亲爱的妈妈》、《驼铃》、《浏阳河》、《我爱你中国》、《井冈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将大家带进了党的历史的峥嵘岁月,让大家不禁在歌声中回顾党的辉煌历程,歌声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此次歌咏比赛,丰富了中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中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人老心不老”的精神风貌,受到中老年人广泛欢迎。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