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暨“暖春行动”
2017-01-15 16:13

1月15日上午8点,罗桐社区大院里热闹非凡,来自党建示范群妇保院党支部、啤酒有限公司党委、新蓬村党总支、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供电局客服中心党支部,共建单位新安江第一小学党支部、市烟草局党支部以及社区全体党员,与新安江街道女知联和社区党委一同,开展了“两学一做”贵在行动,党群连心送温暖活动。

今年是社区与我结对的第十个年头了,想想真是感动,如今女儿在大家的帮助下,已从大学校园走向社会,她也有能力帮助他人了,建议明年社区党委不用关照我了,这个机会还是让给比我更困难的人吧!”陈师傅暖心的话语,让大家感到无比暖心。此次暖春行动,共为社区低保、残疾、高龄、独居、困难等百余名家庭送去了关怀和祝福。活动现场,来自建德市开明书画院的大师们挥墨笔,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暖春行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指示,收看反腐纪录中片《严防灯下黑》。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还开展了迎新春卫生整治活动。(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