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召开流动党员新春返乡座谈会
2017-02-04 10:25

 新安社区党委抓住春节期间流动党员返家契机,召开了流动党员新春返乡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回家过春节的10名外出流动党员和社区党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通报了2016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向流动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做合格党员》,并检查了党员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笔记情况,对流动党员履行义务、发挥作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在外创业的流动党员要当好家乡发展的宣传员、联络员、信息员和战斗员,并要积极参加所在地单位、社区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永葆党员先进性。

 会后,流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江边劝导洗衣活动,让流动党员们为家乡出一份力,当好文明宣传员,倡导保护一江清水。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