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
2017-02-09 15:10

2月9日下午,明珠社区社区开展“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300多位居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猜灯谜活动,社区工作者精心收集了600多条的灯谜,除了字谜,还有成语谜、地名谜、五水共治谜、反邪教谜等等,内容丰富,趣味盎然,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活动一开始,居民们有的拿手机百度,有的几个人在一起商量探讨,来回的在灯谜前酝酿寻找灯谜谜底的方法。不一会儿就有居民猜中谜题兴高采烈地领到了社区准备的小奖品,当然猜错的居民也没有沮丧,而是再接再厉,互相探讨,直到猜出正确答案才肯罢休…..不到一个小时,社区准备的奖品就被猜对的居民领走了。

这次猜灯谜活动不仅庆祝了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了传统文化习俗,而且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凝聚了社区居民之间、社区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合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