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碧江第二党支部:摘掉软弱涣散帽子 争创五星堡垒支部
2017-02-15 15:50

“我承诺,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月15日,溪头社区碧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签下承诺书。

碧江第二党支部是溪头社区党委下设的14个党支部之一,有党员29名,2015年,因党组织服务意识差,服务能力弱被确定为软弱涣散支部。2016年因为支部党员受党纪处分,与先进支部擦肩而过。

2017年党支部决定抓好“学”“做”各环节,把提升党组织服务能力、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并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使党支部的面貌焕然一新,力争年底评先进支部。

见缝插针“学”。新年后的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新学习“党员先锋指数考核标准”,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

结合实际“做”。70岁以上不参与先锋指数考核的老党员们主动要求重新列入考核中,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在支部会议上群策群力,誓要脱掉软弱涣散的“帽子”。(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