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员干部齐动手 扮靓美丽乡村
2017-02-20 16:15

2月20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以“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西湖嘉园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所以活动以西湖嘉园小区为主。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几小分队,各自带着劳动工具对小区各个角落的垃圾、杂草和乱堆放的杂物等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整个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针对乱堆放的杂物,社区工作人员张贴整改通告,2月23日前仍未清理的住户,社区届时将结合城管部门和环卫所统一进行清除。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居民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又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小城镇环境综合的整治队伍中来,使志愿者们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