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群助力“三五”学雷锋活动
2017-03-03 13:35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全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上午8点,罗桐社区联合市烟草局、妇保院、供电局、杭千高速等党群共建单位的在职党员与社区义工驿站的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三五”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们,大清早就在理发、磨刀、测量血压、政策咨询、志愿讲解、反腐宣传、计生知识、假烟识别宣讲等各个服务点开展便民服务。烟草志愿小分队还准备了许多系列香烟品种,现场教居民鉴别真伪。妇保院党员志愿者为妇女同胞宣传健康生育知识,倡导安全科学用药。供电客服中心的党员们兵分两路,一队开展用电咨询,另一队志愿者背上工具袋,穿梭于居民小区维修楼道灯、更换灯泡及损坏电路开关。

“这个活动真好,让我们品尝到了社区‘美娘食府’的美食,又能享受到志愿者们优质服务。”一位大妈高兴地说。此次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共服务居民百余人次。(通讯员 陈卫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