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九场大戏唱响戏曲盛宴
2017-03-15 11:09

3月12日晚开始,婺剧优美的旋律在白沙社区小塘坞文化广场响起。这是由白沙社区主办,建德市婺剧团送戏下乡及建德市玖成建设有限公司出资邀请,共同为白沙社区居民带来的婺剧演出,3月12日晚—3月16日,将上演包括《新白蛇传》《忠烈杨门》等九场精彩大戏。

“白沙村(社区)每年都会做戏,应该都有17个年头了,大戏一开场,就是一场接着一场,不仅吸引了本村的村民,还会来不少邻村的乡亲,大伙儿聚在一起看大戏,热闹!”3月14日下午,天气晴好,小塘坞文化广场上的戏棚内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喝彩声和鼓掌声不断从里面传出。

近年来,白沙社区注重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除了一年一度戏曲邀请演出外,社区还经常组织辖区文艺团队到各自然村、居民小区开展演出、写春联、放电影等文化活动,同时配合传统节日和纪念日开展节日民俗、文化娱乐、志愿服务和体育健身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