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新一届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7-03-28 14:17

3月27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应到党员139名,实到党员136名,超过应到党员的4/5,符合法定选举要求。

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大会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举手表决通过党组织候选人人选。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会的每一位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下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进行认真地计票,大会选举产生5名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

通过换届选举,宝华洲社区不仅增强了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务实肯干、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地为社区党员、居民群众服务,让魅力宝华洲扬帆远航!(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