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日常巡查工作
2017-05-08 14:29

为全面提升辖区内食品安全水平,为居民营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严陵社区加强了对食品经营场所、餐饮场所的食品安全巡查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社区食品安全监管员对食品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法》宣传,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丰富他们的食品安全知识。对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对存在过期的证件告知他们及时更新;证照必须做到齐全、有效,亮照经营。监管员们重点对餐饮店、小吃店内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他们做好卫生工作,保持店内及厨房干净整洁,使用纱罩做好防蝇措施。另外,在超市检查食品是否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在检查过程中,杜绝“三无”食品,有效地保障了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严陵社区将继续落实这项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内经营商户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社区环境。(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