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联合单位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维修楼道灯
2017-05-12 09:58

5月10日上午,府西社区邀请新安江供电所的志愿者到辖区老小区内,开展为社区居民进行楼道灯免费维修的志愿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府西社区因为老旧楼幢比较多,楼道灯线路经常出现问题,存在着安全隐患,特别是老年人,晚上都不敢上下楼梯了。社区虽然安排了固定的电工定期对这些楼道灯进行修理,但还是有一些“疑难杂症”解决不了。新安江供电所的志愿者知道这个情况后,便马上投入志愿服务。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志愿者连跑了5个楼道,进行逐一检查,检测出问题之后,便逐一进行维修。楼道灯终于再次亮了,老人们也不用晚上摸黑上下楼梯了。

这次的楼道灯维修,不仅仅让楼道重新亮了,方便了居民的生活,更体现了社区对居民的关心,也体现了供电单位与社区之间的紧密联系,这盏灯也照亮了居民的心。(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