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美丽建德 在职党员在行动
2017-05-16 09:22

党旗飘飘,党徽熠熠,5月15日沧滩社区开展了以“美丽建德,在职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暨第二季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人民检察院、市卫生监督所和自来水公司的在职党员以及社区党员、志愿者。

活动伊始,社区广场就热闹非凡,量血压的、剪头发的、修家电的,每个服务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居民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检察院的在职党员给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呼吁居民用法律保护青少年;卫生监督所的在职党员拉起横幅“五水共治保供水,健康惠及千万家”,向居民传递饮水卫生,健康用水的理念;自来水公司的在职党员准备好纸笔,让居民登记家庭自来水管破裂等问题,提前一周和沧滩社区联系,贴出通知,为沧滩社区居民上门维修自来水管问题。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