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计生协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17-05-16 10:51

为了更好地宣传计划生育新政策,5月15日府西社区计生协在府西路口开展了计生便民服务活动,设摊服务育龄妇女,接受社区居民咨询。

活动中,计生协的会员向社区居民宣传全面两孩政策,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产假、哺乳假等相关政策。并向辖区内有意向生育二胎的育龄妇女发放国免单,同时向18-60周岁内的女性同胞发放安康保险宣传单。此外,计生协还组织了以协会志愿者为主的理发、按摩、修家电等志愿便民服务。据统计,本次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服务社区居民300余人。

通过协会的便民服务活动,使社区计生协会架起了联系群众的桥梁,增进了协会凝聚力,也让广大育龄妇女得到更直接的服务,使她们处处都能感受到计划生育协会带来的温暖与关爱。

(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